close

ActiveSync設備與PC端的同步

 

1、在設備端點選 開始→設定→網路和撥號連接→建立新連線→直接連線→下一步→(下拉)S3C2410 USB Cable→完成

(囧rz...我的LCD有點小再加上沒有調整解析度所以看到的畫面是最下面被切了)

WinCE-ActiveSync-01.JPG WinCE-ActiveSync-02.JPG WinCE-ActiveSync-03.JPG WinCE-ActiveSync-04.JPG

2、在設備端點選 開始→設定→控制台→PC連線→變更→(下拉) →我的連線(剛建立的我的連線2與我的連線其實都是一樣的)

WinCE-ActiveSync-05.JPG WinCE-ActiveSync-06.JPG WinCE-ActiveSync-07.JPG WinCE-ActiveSync-08.JPG

 

3、PC端安裝ActiveSync,安裝完成之後重新開機,可由 開始→所有程式→Microsoft ActiveSync 啟動。

WinCE-ActiveSync-09.JPG

 

或是右下的圖示中點兩下開啟。

WinCE-ActiveSync-10.JPG

 

 

4、USB電纜連接,在PC端自動會彈出ActiveSync的對話方塊(新建合作關係),選擇不建立合作關係。

WinCE-ActiveSync-11.JPG

 

5、開啟ActiveSyn後點擊瀏覽裝置,可以開啟行動裝置它對應設備端我的電腦開啟後的資料夾,可以透過直接複製的方式將檔案放到設備端。

WinCE-ActiveSync-12.JPG 

 

參考資料:

XSBase255實驗指導手冊(Linux/WinCE),華亨科技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k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