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網友所遇到問題,解決之後,我順便將解決的方法記錄下來。剛好又多了一篇可以PO的文章。

首先在下圖中他出現了【no g++ found】的訊息,那通常這類的訊息出現,表示著缺少了某樣東西,所以,為了解決下面的問題。我們必須要將g++更新安裝。

no_g++_found.JPG  

 

一般來說,更新的話只需要下面的命令即可

#>apt-get install g++

#>yum install g++

但是,也需要注意到有時候linux版本的不同他所需要的命令也會不一樣,如CentOS。在(How to Install g++ on CentOS 4 and CentOS 5)這篇文章中有提到,yum install g++在這裡是沒有作用的,而只有下了yum install gcc-c++這行命令才能正確的安裝g++ 


參考資料:

http://www.lampdocs.com/blog/2008/11/how-to-install-g-on-centos-4-and-centos-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k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